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吃的到健康美味 Souplantation

餐廳地址:17411 Colima Road, City of Industry, CA 91748

餐廳電話:(626)810-5756

餐廳網站:http://www.souplantation.com/

Souplantation 於 1978 年在聖地牙哥 (San Diego) 成立第一間餐廳,創業迄今,仍然堅持選用最新鮮的材料製作沙拉和湯品,高品質的服務態度、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,廉宜的價格,讓 Souplantation 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養生健康自助餐廳。

IMG_9642IMG_9601IMG_9621IMG_9616

自助式沙拉吧

一進入餐廳,顧客可以先拿餐盤挑選自己喜歡的沙拉,完全可以依個人口味及喜好自行搭配。餐廳也提供各式沙拉醫任顧客選擇。大家不妨試試看 30 年來都非常受歡迎的 Tune Tarrago。利用三種不同的意大利麵,加入吞拿魚,芹菜等,非常好吃。喜歡吃青菜的朋友,也可以試試 Joan's Broccoli Madness,你會發現原來花棷菜的味道也可以這麼特別。

IMG_9639IMG_9637IMG_9618IMG_9610IMG_9606IMG_9607IMG_9605IMG_9604

百喝不膩的純雞湯

來 Souplantation就是要喝餐廳的不同湯品。餐廳每日都會提供 8種不同口味的湯品。Big Chunk Chicken Noodle更可以說是餐廳的招牌湯品。餐廳採用天然飼料飼養的雞,每日新鮮熬製,同時會加入一些特製麵條,香濃不油膩的雞湯絕對讓每個人都想多喝幾碗。

IMG_9629IMG_9632IMG_9634

除了湯品和沙拉外,餐廳也有提供意大利麵、烘焙麵包糕點、Pizza、雪糕、水果等美食,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每位顧客都可以舒舒服服地享用餐廳美食。

IMG_9625IMG_9628IMG_9622IMG_9626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為南加州的華人網羅不同種類的餐廳,讓大家吃得開心,吃得舒服。 我們的 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zmedia 我們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machiz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