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壽司、點心都吃得到 西海岸日式、中式海鮮自助餐

West Coast Buffet

地址:1655 S. Azusa Ave, #C & D, Hacienda Heights, CA 91745

電話:(626)581-9893

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出外吃飯,對於想吃的美食總有不同的意見。還在為了想吃什麼而煩惱嗎? 不如讓西海岸自助餐滿足每一個人的願望吧! 西海岸自助餐廳不但提供了中式點心、熟食,同時也有日式的生魚片、壽司、手卷等食物,讓每一位顧客都可以吃到想吃的食物。

多種海鮮任君選擇

餐廳內提供了多種海鮮,除了生蠔、蟹腳、生魚片、雞尾酒蝦之外,也有熟蠔、海螺、海參等熟食, 讓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大飽口福。而且餐廳也特別地提供了一些不常見的中式點心,像是西米露, 紅棗雲耳湯, 甚至是一些受歡迎的茶樓點心等, 滿足顧客的口感。


IMG_9281IMG_9286IMG_9289IMG_9293IMG_9295IMG_9300IMG_9302IMG_9304IMG_9311IMG_9314IMG_9316IMG_9322IMG_9324IMG_9326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為南加州的華人網羅不同種類的餐廳,讓大家吃得開心,吃得舒服。 我們的 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zmedia 我們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machiz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