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正宗泰國風味餐廳 - Bangkok Corner

由泰國人經營的 BangKok Corner 是個經濟實惠的泰式餐廳好去處。

2360 Newport Blvd # B

Costa Mesa, CA 92627-6569

(949) 548-8366

DSCF0098DSCF0101DSCF0105DSCF0103

BangKok Corner 菜式的售價比較便宜,一大碗香矛酸辣蝦湯也只售 8 元,材料非常豐富。大蝦爽口彈牙,味道酸辣度適中,是一道很棒的開胃湯。

獨特的菠蘿炒飯

推薦大家試試菠蘿炒飯,彈牙的米飯伴隨著咖哩的香味,帶一點微辣,配上腰果、菠蘿、洋蔥、大蝦及一些獨特的香料翻炒,香味四溢,讓人忍不住多吃幾碗。喜歡吃辣的朋友,不妨在點菜時要求提高辣度。

椰香濃郁的Panang咖哩雞

餐廳有提供三種咖哩選擇,比較常見的紅咖哩,綠咖哩以及Panang咖哩。Panang咖哩的椰香味濃郁,但又不會蓋過咖哩的香辣,配上滑嫩的雞肉,一上桌已經聞到陣陣咖哩香。喜歡嚐新的朋友也不妨試試綠咖哩或紅咖哩,味道同樣充滿了泰式風味。

DSCF0096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為南加州的華人網羅不同種類的餐廳,讓大家吃得開心,吃得舒服。 我們的 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chizmedia 我們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machiz.com